搜尋此網誌

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

2012年最終運勢!



之前因為邀稿的關係,難得寫了次占星運勢,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囉!

→這運勢的時效是今年年底之前唷!

愛神:雙魚座

財神:牡羊座

福神:天秤座

衰神:處女座











年底之前整體運勢


{射手放縱、處女碰壁、雙魚亂愛}


大家的心境在年底之前一如天氣,似乎只有越來越冷,不時還來幾陣腦人又濕冷的雨,不過大家似乎越來越不安於現況,企圖從各個地方尋求發洩的管道,謹言慎行,會是年底之前大家共通的重點,而一股子想要談戀愛、以及不想要落單的念頭,也開始越發明顯。

在工作上,大家都要注意,要小心說話、別太容易發懶;在愛情上,要記得真的不是幹傻事的好時間,告白、分手、吵架都不會是年底之前太適合做的事情。

以整體流年來說,年底之前最需要多注意的星座會是射手、處女、雙魚這三個星座。射手在感情上可能會太縱容、工作上可能會太輕忽;處女座不管在工作或是愛情上都有可能處處碰壁;雙魚座可能比較容易愛心氾濫,要小心以對。



火象星座年底前運勢:


【牡羊座】

管好自己、再管別人!是年底之前牡羊座最需要記住的事,這真不是老師要說,你們這些雞婆的牡羊座,即使出發點是好意,但可能別人並不想要“多餘的”的幫助;這陣子對牡羊來說,多少都會有點因無力感而覺得被限制,然後可能為了轉移焦點,才希望藉“幫助”別人來忽略當下的障礙,可是牡羊座現在碰上的障礙,很可能只是短時間大腦秀斗,而秀斗的大腦,又怎麼能在幫助別人時考慮周全呢?別讓自己的一番好意變成驢肝肺了吧!趁這機會讓自己放空一下,說不定一切都會出乎意料的好轉唷!

時尚重點:傳統味、異國風
幸運配件:玉石類
幸運色:淺藍
關鍵字:空

【獅子座】

想要狂野一下嗎?想幹些不用負責任的傻事嗎?很好!沒關係!請盡量去幹!對獅子座來說,可能真的壓抑太久了,在這陣子做些衝動的事情,不見得是壞事,只要謹記著別拖人下水,更別連累到身邊的人……總之一句話:個人罪業個人擔。換個角度來說,如果你們這些獅子座已經被警告老是在幹傻事了,這週就是你收手的好時間,因為會感受壓抑的情況通常有兩種,一個是真的被壓抑而覺得伸展不開、另一種是因為執迷不悟而一再得不到認同,這種時候就該想想,堅持真的不總是都對,有時多數人的看法確實是勝過個人的。

時尚重點:舒服、柔軟
幸運配件:大包包
幸運色:粉色
關鍵字:悟

【射手座】

愛玩又不懂得節制的射手座,什麼時候你們才會覺悟呢?不顧一切地衝、恣意地放縱,真的不是解決之道!沒錯!前陣子很有可能鳥事一堆,甚至把你們搞得雞毛鴨血,但這仍然沒有給你們可以放縱的藉口啊!老師真的可以理解,這陣子開始,你們或許會開始有種想要衝動的念頭;可能是突然想爽一下、也有可能想瘋狂地談場戀愛,雖然這對射手座而言,從來都不是啥新鮮事,但保持低調、忍耐、再忍耐,會是射手座近期之內都要謹記的事,別急呀!春天真的就快來了!

時尚重點:冷酷、精簡
幸運配件:3C類
幸運色:天空藍
關鍵字:忍



土象星座年底前運勢:


【金牛座】

一向都頗低調的金牛座,如果這陣子突然有啥意料不到的驚人之舉,可真的要好好想想,這星期的時機點,真的適合去讓你們幹出自己原本都覺得有點蠢的傻事嗎?花筆大錢、突然想表白、翹班去享樂……?現在看似會讓你爽的事,千萬別忘記都會有代價!當然,如果在你們想過之後、或是原本就計畫已久的想法,這段時間或許也是衝一下的好時間,不過請盡量避免勝負賭注過大的事,因為很多代價是要在付出之後,才會驚覺負擔不起的唷!

時尚重點:保守、內斂
幸運配件:銀製品
幸運色:暗紅
關鍵字:穩

【處女座】

老愛挑人毛病與過於重視細節的處女座呀!這陣子真的要謹慎發言唷!最近對處女座來說,相當容易會出眼睛被XXX糊到的狀態,而且很有可能會不小心得罪不該得罪的人,另外,莫名其妙的花錢衝動,也是在這陣子比較需要謹慎處理的問題,舉凡投資、過度的花費,都不太適合在最近做出決定,近期內適合做一些有助於穩定、減少變化的選擇,任何可以讓你們停止對一些不切實際的問題過於鑽牛角尖、或是想得太多的決定,現在都是很好的時機。

時尚重點:可愛、甜美
幸運配件:淺色水晶
幸運色:鵝黃
關鍵字:呆

【摩羯座】

生活中劇烈的變化,對於最近的摩羯座來說,可能真的不是啥新鮮事,習慣事情先從最壞打算開始,總是期望著能盡可能囊括所有的可能性,似乎也是常態了,但這陣子對於摩羯座來說,最明顯的感受會是一種不安全感的爆發,不管是工作、感情、甚至單純在現實的生活面,伴隨來的很可能就是會多做出很多額外的舉動,小心不要畫蛇添足,會是摩羯座年底之前的關鍵語,有些時候真的要學習放自己一馬,而且生活中真的不可能什麼事情都面面俱到的囉!

時尚重點:新鮮、潮
幸運配件:貴金屬
幸運色:桃紅
關鍵字:快



風象星座年底前運勢:


【雙子座】

“到底還要背多久呢?”,各位大腦停不下來的雙子座呀!別忘記倒霉這種事,永遠都是比較級的,而且你們這些啥鬼都忘不了的腦袋,是不是該想想,今日之因,或許是昨日之果,可能現在你們並不是真的衰小,只是前債未清而已,至於還要多久?忍忍吧!就算事情不會結束,你們終將也是會習慣的……且慢!當跟你們說會習慣的時候,老師的意思是你們終將會發現,現在的鳥事,極有可能是好事,而且你們現在的付出,絕對不會徒勞無功的唷!

時尚重點:輕鬆、現代感
幸運配件:絨毛製品
幸運色:橘
關鍵字:等

【天秤座】

對於容易搖擺不定的天秤座,這陣子是時候好想想,一直無法安定的理由,會不會正是因為太想要安定,結果反而想要嘗試太多的選擇,更多情況下,是不懂得在選擇來臨時如何去選擇,結果經歷了每種選擇的過程,卻無法得到應有的結果;無論如何,這陣子對天秤座來說,是堅定決心的好時候,該下的決定就該下、該做出的選擇就要一直堅守下去,要真的還是不知道怎麼選,聽老師的建議,丟個銅板吧!因為如果無法選擇,往往也代表怎麼選擇都行,而重點從不在選擇,是在決定!

時尚重點:簡單、一致
幸運配件:配件越少越好
幸運色:白
關鍵字:定

【水瓶座】

不習慣被規則約束的水瓶座,這陣子可能會碰上不管做啥事都綁手綁腳的感覺,而平常可以冷靜對待的事情,也會突然碰上過度且不好控制的莫名情緒干擾,講白了,這週水瓶座會經歷有如大姨媽報到前的情緒躁動,啥?男人不懂那是啥?沒關係!最近你們可能多少就會懂那是什麼感覺了。另外,年底之前對於水瓶座來說,不太適合做出任何重大決定,舉凡工作、投資、愛情,最好都別在這陣子做出有重大影響的決策,不過如果能放個小假倒是不賴唷!(或是乾脆就放到年底吧!)

時尚重點:溫暖、厚實
幸運配件:毛織品
幸運色:咖啡
關鍵字:慢



水象星座年底前運勢:


【巨蟹座】

覺得公司長官、家裡長輩突然開始想找你們麻煩了嗎?你們這些過於敏感的巨蟹座,別急著多愁善感呀!這陣子對巨蟹座來說,將會頗有撥開烏雲見天日的感覺,“原來如此”或許就是你們最近的關鍵詞,而且不是老師愛提,你們身為水象星座的第一個星座,但也別急著往腦袋裡猛灌水,不是什麼事情都針對你們,更不是啥事都與感覺、情緒有關,試著就事論事一下,理智些總不會太壞囉!另外,最近真的不是耍浪漫跟搞心機的好時間,如果有這念頭,先等等吧!

時尚重點:明亮、正式
幸運配件:晶礦類
幸運色:暖白
關鍵字:直

【天蠍座】

專心工作吧!這週對於天蠍座來說,前一陣子可能有的享樂狀態,現在是時候該埋單了,萬一前一陣子沒機會享樂到的,老師只能說:活該!誰叫你們該玩的時候不好好玩耍一下,時間點錯過就沒啦!別再想些奇奇怪怪的念頭、或是執著於無法獲取的人事物上,以目前的情況,想那些真的都有點浪費時間,專心賺錢、專心工作,這個時間點對天蠍座來說,雖然談不上諸事不宜,但現階段最有幫助的事,就是埋首在工作裡,多賺一點、多存一點,以後才有得再花囉!

時尚重點:規矩、行動方便
幸運配件:手錶、手鍊
幸運色:淺灰
關鍵字:守

【雙魚座】

想戀愛對雙魚座來說,從來都不陌生,哪怕對象只是工作,不過這陣子的雙魚座很有可能會格外地發出博愛的天性,並且產生強大的包容力,這不是個好與壞的問題,在愛情上,最近是個適合原諒與包容另一半的好時機,可同樣也有可能是特別盲目的時間點;在工作上,這陣子的雙魚座可能面臨收拾別人爛攤子的窘境,但同時也擁有了更強的工作能量,適合在這個時間點去做一些原本處理不好的事,關鍵是,最近的雙魚請盡量多為自己著想,才有可能發會最好的能量。

時尚重點:誇張、強調重點
幸運配件:塑膠
幸運色:大紅
關鍵字: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